晴時多雲

法甲》寫下最狂79億轉會費 內馬爾首次進球、助攻都出爐(影音)

2017/08/14 10: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西明星前鋒內馬爾(Neymar)日前以2.22億歐元(約新台幣79.92億元)的天價轉會費加盟法甲巴黎聖日耳曼,今天他在法甲首度亮相就傳出首次助攻,就連轉會後第1次進球都跟著出爐。

第61分鐘,內馬爾帶球過半場後就長傳給隊友卡瓦尼(Edinson Cavani)踢進第2分,取得轉會後首次助攻,而內馬爾的轉會第1球則在第81分鐘時出現,在門前接獲隊友傳球順利踢進,成為單場第3分,最後聖日耳曼就在內馬爾初登場的加持下,以3:0大勝上季排名第10的甘岡(Guingamp)。

賽後內馬爾興奮的表示,「人們都覺得我離開巴薩就要死了,但沒有,結果大大相反,我活的比以前還要好,踢的非常開心,足球到哪都一樣,唯獨國家、城市、球隊的不同,但足球是一樣的。」

內馬爾轉會後第1次助攻:

首次進球接著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