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大利超級盃》伊莫比萊雙響 拉齊奧力克尤文圖斯奪冠 (影音)

2017/08/14 11: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大利超級盃今天凌晨一場定勝負,雙冠王尤文圖斯與義大利盃亞軍拉齊奧在羅馬交手。上半場拉齊歐前鋒伊莫比萊(Ciro Immobile)踢進12碼罰球。下半場伊莫比萊再下一城,但尤文圖斯前鋒迪巴拉(Paulo Dybala)連進2球追平,最後拉齊歐中場穆爾吉亞(Alessandro Murgia)絕殺得手,拉齊奧以3:2贏得義大利超級盃冠軍。

第31分鐘,拉齊奧快速反擊,伊莫比萊帶球切入禁區被出擊的布馮(Gianluigi Buffon)絆倒,裁判吹12碼罰球並向布馮出示黃牌。接著伊莫比萊踢進12碼罰球,半場結束時拉齊奧以1球領先。

下半場開始後8分鐘,拉齊奧中場帕若洛(Marco Parolo)右路吊傳門前,伊莫比萊頭錘得手,比數改寫為2:0。但第85分鐘,帕若洛犯規,讓尤文圖斯得到自由球機會。尤文前鋒迪巴拉直接射門入網,隨後在補時的第91分鐘,因為隊友桑德羅(Alex Sandro)禁區內被犯規而得到12碼罰球。狀況大好的迪巴拉再度破門,兩隊2:2平手。

第93分鐘,拉齊歐後衛小盧卡庫(Jordan Lukaku)左路突破到底線後橫傳,穆爾吉亞包抄推射完成絕殺,終場拉齊歐以3:2捧盃。

賽後尤文圖斯總教練阿萊格里(Massimiliano Allegri)表示:「除了迪巴拉的2個進球,我們踢得一無是處,拉齊奧踢得比我們更好,我們在最後30分鐘才回神。拉齊奧踢得很果決,我們有把握得分機會,但沒能把比賽拖進延長賽。」

拉齊奧贏得義大利超級盃冠軍。(法新社)

伊莫比萊獨進2球。(路透社)

迪巴拉也進2球幫助尤文追平。(法新社)

穆爾吉亞絕殺成為奪冠功臣。(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