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不完美結局高掛釘鞋 波爾特:不後悔

2017/08/14 15:25

「閃電」波爾特高掛釘鞋,決心不再復出田徑場。(歐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牙買加閃電」波爾特昨天在400公尺接力決賽,受傷未能完賽,田徑生涯以不完美結局閉幕,今天他接受訪問,他表示,並不後悔,也不會想再重來。

波爾特昨天受傷退場,沒有參加記者會或接受媒體採訪,為期十天的世錦賽今天結束,波爾特再度現身,今天他繞場一圈感謝粉絲,也在跑道上接受國際田總與主辦單位頒贈倫敦奧林匹克田徑場一小片跑道,留做紀念。

「我相信一場世錦賽的失敗,不會影響我這一生在田徑場所做的一切。」波爾特解釋,他結束一百公尺決賽時,有人告訴他,拳王阿里的告別之役最後輸了,不需要感到太多壓力。

至於未來是否有復出的念頭,波爾特強力拒絕,「絕對不會復出,有的人決定重新回到場上,但其實只是增添不光彩的記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