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丹麥甜心」悲情6亞軍 羅傑斯盃不敵烏國美女

2017/08/14 20:40

絲薇托莉娜收下今年第5頂后冠。(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男、女站每年輪流在蒙特婁、多倫多兩地進行的羅傑斯盃網賽,女單決賽上演「美麗戰爭」,「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有夠悲情,4:6、0:6不敵烏克蘭人氣美女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苦吞本季第6座女單亞軍,也坐視對手笑捧今年第5頂后冠。

「這是很辛苦的一天,她打得相當出色,腳步與戰術變化很多,讓我應付不來。」前世界球后沃茲妮雅琪哽咽地說,芳齡22的後輩臨場表現更好,尤其4:4之後意外連掉8局,輸球無話可說。更令27歲「丹麥甜心」難過的是,今年6度闖進決賽全部飲恨,甚至1盤未得,難怪她只能無奈回應:「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夠爭奪冠軍!」

絲薇托莉娜今年初來台勇奪台灣公開賽冠軍,色藝雙全的演出贏得許多國內球迷青睞,如今她又在多倫多奏捷,本週世界排名更上層樓來到第4,也領先暫居第5的沃茲妮雅琪,甚至有機會角逐球后寶座,不過絲薇托莉娜低調說:「我不會去想那麼多,畢竟還有這麼多全新挑戰,我得持續往前看。」 

沃茲妮雅琪今年6度闖進決賽全部飲恨。(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