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歐尼爾看好巫師前景 「陣容完整就有機會奪冠」

2017/08/15 10:03

歐尼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受訪時表示,巫師若能力保現在的陣容,就有望能成為奪冠熱門。

歐尼爾在訪談中提到,當時湖人的陣容有布萊恩(Kobe Bryant)與費雪(Derek Fisher)等人,「當時的組合下我們仍有6、7年沒有奪冠,直到「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的加入,我們就創下了三連冠的紀錄。」歐尼爾是在1996年加入湖人隊,傑克森則是在1999-2000賽季開始執掌湖人隊。

歐尼爾接著表示,巫師若與沃爾(John Wall)、波特(Otto Porter)與畢爾(Bradley Beal)等核心球員簽下長約,球隊就有望能奪下冠軍。

歐尼爾:「我沒聽過哪隻冠軍球隊的陣容是不停變換的;我也清楚球隊不可能停止交易球員,但能保住隊上的核心,讓他們能培養默契與經驗,我很肯定球隊會更有機會成為奪冠熱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