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納德不是超級巨星? 名人堂球星澄清:我沒這麼說

2017/08/15 09:34

雷納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外媒報導魔術隊名人堂球星「一分錢」哈德威(Penny Hardaway)在節目上公開表示行事低調、生性節儉的馬刺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是一位好球員,但「不是一位超級巨星」,哈德威今天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澄清,這並非他的原意。

日前傳出哈德威日前在節目上說到:「超級巨星?不是,雷納德不是一位超級巨星,因為他沒興趣接洽商業廣告或在螢光幕上多露臉,他是一位好球員,但我不認為他是超級巨星。」

但哈德威本人出面澄清,他的原意為雷納德在場下鮮少參與商業活動,對廣告也沒興趣,只想盡力做好球員本份。哈德威也表示,雷納德絕對是一位攻守俱佳的球員。

不過,以球場之外的表現,雷納德確實不愛參與商業活動,連自己的球鞋也沒有宣傳,去年更被球迷目睹單獨搭公車,低調的行事作風與聯盟其他一樣表現突出的球員大不相同。

雷納德上季在季後賽場均時間35.8、平均得分27.7、7.8籃板、4.6助攻,成績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