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LB青少棒錦標賽 台灣隊15:0拿下第2勝

2017/08/15 12:51

李灝宇延續前場比賽的火熱手感,連續2場打出全壘打、4次打擊2次安打,包含4分打點。(圖擷取自桃園市議員楊家俍臉書)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市新明國中棒球隊代表台灣赴美參加LLB世界青少棒錦標賽,今天凌晨第二戰對上歐非洲代表捷克,以15比0取得二連勝,台灣時間17日清晨5點比第3戰。

先發投手陳冠宇3局投出1次三振,接力投手陳志杰中繼2局投出4次三振,救援投手趙駿豪1局投出1三振,聯手以0失分力退捷克隊。

李灝宇也延續前場比賽的火熱手感,連續2場打出全壘打、4次打擊2次安打,包含4分打點,曾子祐4打擊2安打,張翔4打擊3安打,台灣隊一共發動8次盜壘,讓捷克隊措手不及,提前在第6局以15:0大勝,取得2連勝。

桃園市教育局表示,我國已在LLB世界青少棒錦標賽奪冠5次,並完成4年連續奪冠,期待今年挾帶氣勢取得5連霸,第三戰將於17日清晨5點出賽,民眾可上臉書粉絲專頁「按讚大集氣」追蹤賽事,一同為台灣小將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