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海軍上將」羅賓森點名 盼馬刺搶到厄文

2017/08/15 15:02

厄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日前喊出「賣我」後,傳包含尼克、熱火、馬刺、灰狼、快艇和塞爾提克等多隊相當感興趣。馬刺傳奇「海軍上將」羅賓森(David Robinson)近期就在節目上表示,希望球隊能搶到厄文。

羅賓森在《SiriusXM NBA Radio》節目上表示,「如果我們不想要這位有天份的傢伙,那我們一定是瘋了,他(厄文)已經在騎士隊證明自己的能力。」他表示,「我當然認為能把他的天賦帶到(馬刺)系統當中,使他能增加場上的影響力和效率。」

由於馬刺當家控衛「法國跑車」帕克(Tony Parker)上季末因左腿四頭肌撕裂傷而報銷,預估可能要明年初才有機會歸隊,若厄文能來到馬刺,能添補球隊的後衛戰力。

厄文上季出賽72場,繳出25.2分、5.8助攻、3.2籃板的成績,但他被爆喊出「賣我」後,紛紛傳出與騎士「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不合的傳聞。

馬刺傳奇「海軍上將」羅賓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