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暴雪英霸亞太對決》冠軍賽上演韓國內戰 L5力克對手勇奪冠軍

2017/08/15 15:02

MVP Black展現韌性把L5逼到第五局,但最終L5還是以4:1擊敗同國對手,贏得本屆《暴雪英霸》HGC亞太對決冠軍。(暴雪娛樂提供)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暴雪英霸》HGC亞太對決於上周末落幕,在雙敗淘汰賽賽制下,台灣兩支隊伍TFC與ST分別在敗部賽程輸給中國戰隊CE及韓國戰隊MVP Black,雙雙止步六強,在敗部賽程連勝三場的MVP Black一路過關斬將打敗ST、CE及Tempest,挺進冠軍戰,儘管已連打三場,MVP Black展現韌性把L5逼到第五局,但最終L5還是以4:1擊敗同國對手,贏得本屆《暴雪英霸》HGC亞太對決冠軍。

經過三天的賽程,賽事依舊十分緊湊,最辛苦的莫過於韓國戰隊MVP Black,在12日次輪賽程輸給Tempest落入敗部後,MVP Black展現超人般的體力與專注力,連續兩天打了三場5戰3勝賽事,一一擊敗我國戰隊ST、中國戰隊CE、敗部最後決賽再與同國戰隊Tempest,MVP Black上演甜蜜復仇記,直落三擊敗對手,最終來到冠亞軍戰對上L5。

在最終決賽的韓國內戰中,連戰三場的MVP Black終究不敵對手,讓L5在第五局結尾上演大逆轉,摧毀了MVP Black可能追成3:2的機會,最終L5就以4:1擊敗對手,取得本屆《暴雪英霸》HGC亞太對決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