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只投一場下二軍 宋家豪:會再拚上來

2017/08/15 17:22

宋家豪(右)表示會再努力拚回一軍。(取自宋家豪臉書粉絲團)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效力樂天金鷹的投手宋家豪在11日升上一軍出賽後,就飆速153公里引發球迷注目,但他僅投1場就於昨天被放下二軍。宋家豪今天表示,「會再努力拚上來的!」

宋家豪在7月31日正式從育成轉為支配下球員,背號也從143號換成94號,並於11日獲升上一軍且當天就有出賽機會。宋家豪11日對歐力士7局下登板1局,對首名洋砲馬瑞洛就以連3顆好球飆出三振,且153公里速球連發,引起日本球迷關注。

儘管宋家豪在該場出賽解決兩名打者後,連續被敲3安失2分,仍獲樂天監督梨田昌孝讚賞,認為他的球質不差、是可用之兵,還說是「好的初登板」。只是宋家豪在引發關注後,在昨天被放下二軍,他今天則在個人臉書粉絲團,透過小編發言要球迷放心。

由於輪到另一名樂天洋投要登錄先發,因此宋家豪是按計畫抹消登錄,他也表示,「無論是在一軍或二軍,努力的心都不會變。」會再努力拚回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