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職棒準新兵 林立先專注世大運

2017/08/15 18:33

林立(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世大運主力游擊手林立,今年選秀會是Lamigo桃猿隊第二指名,8月初就和球團達成簽約協議,簽約金440萬、月薪8.5萬,現在正備戰世大運的他,本屆是他最後一次以業餘球員身分參與國際賽。

林立說,雖是正式進職棒以前最後一次代表國家隊出賽,但不會刻意強求表現,把平常練的盡可能表現出來就好,至於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幫助球隊拿下金牌。

林立今年大三,青棒時期曾和梁家榮等人同時入選U18代表隊,平鎮高中同屆目前有杜家明、林政賢和吳國豪等人打中職,林立選擇先唸大學,今年才參與選秀,和前國家隊隊友梁家榮、同校小一屆學弟林承飛續當隊友。

林立說,高中畢業當時他認為其他人實力較突出,自認當時還沒準備好,因此選擇先唸國立體育大學,和教練討論之後,教練認為大三到大四再挑戰職棒,實力差距比較不大。林立說,有了教練鼓勵,報名時也比較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