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以為今年不會再上一軍 陳江和:要做好榜樣

2017/08/15 19:39

陳江和重返一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陳江和昨天重回一軍,今天雖然沒有排入先發,總教練史耐德賽前仍特別找他長談,他表示,原本以為今年不會再上一軍,既然回來就要幫助球隊走出低潮。

陳江和5月3日因為右腳踝扭傷下二軍,休養2週就在二軍出賽,他指出,畢竟自己年紀大了,原本以為今年不會再上一軍,看到年輕球員打得不錯,在二軍努力要上一軍,當學長的不能放棄,必須要做好榜樣。

陳江和認為,球隊現在陷入低潮,每年一定都會碰到,加上有些人年初參加經典賽,最近剛好再次進入疲勞期,「沒有人想要輸球,我相信問題不大,一定可以度過的。」他說。

史耐德表示,從春訓開始就很喜歡陳江和,他具有領袖特質,經驗也很豐富,球隊目前陷入低潮,正需要這種球員帶領球隊走出來。

陳江和重返一軍(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