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台灣女足對抗賽慘敗 旅外球員待磨合

2017/08/15 23:12

台日代表隊進行世大運交流賽。(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新莊報導〕台灣女足今於輔大足球場和世大運日本代表隊進行對抗賽,台灣女將默契有待磨合,加上失誤過多,上半場就狂失5球,終場0:6慘敗。

日本世大運女足上屆奪下銅牌,昨展現訓練有素的跑位和進攻,全場有超過70%以上的時間都是日本控球,台灣鮮少有攻勢,半場就提前分出勝負,柳樂雅幸說,本屆世大運代表隊選手較年輕,經驗明顯不足,尤其專注力不夠,下半場改變陣容後,才明顯改善。

效力中國女足超級聯賽的余秀菁,和旅日包欣玄成為球隊攻擊雙箭頭,但兩人配合時間不足,上半場默契不佳,無法連線,余秀菁表示,「包欣玄在日本習慣踢左翼,我們距離太遠,很難互相合作,下半場有稍微改善。」

本屆世大運代表隊以國家一隊為班底組軍,還徵召效力日本一級聯賽神奈川相模原隊的包欣玄,戰力再升級,但包欣玄本週才和球隊會合,和隊友的默契和戰術配合成為隱憂。

代表隊稍作調整後,立刻於18日出戰阿根廷,柳樂雅幸坦言,「對敵方的情蒐不足、很陌生,但勉勵球員做好自己,防守強度提升,自然能帶動球隊安定感,攻擊也會更流暢。」

旅中選手余秀菁。(記者廖聿偉攝)

旅日好手包欣玄(右)和旅中余秀菁(左),兩人默契仍要再磨合。(記者廖聿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