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想要塞爾提克新秀 厄文動向仍是未知數

2017/08/16 09:43

厄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厄文(Kyrie Irving)喊出「賣我」後,外傳許多球隊都對他有興趣,其中也包含塞爾提克。稍早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表示,塞爾提克至今並未與騎士提出具體的合約。

據消息指出,塞爾提克對厄文非常有興趣,但球隊仍有I.湯瑪斯(Isaiah Thomas)與克勞德(Jae Crowder)等合約需要處理,塞爾提克也知道騎士對新秀塔圖姆(Jayson Tatum)有明顯興趣,不過雙方至今都未正式提出合約與交易。

厄文2011年以首輪第一順位入選騎士,在他自請向球隊喊出交易後,除了塞爾提克,對他有興趣的球隊也包含尼克、馬刺、灰狼及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前東家熱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