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陽耀勳出「撞」況要開刀 本季例行賽報銷

2017/08/16 08:42

陽耀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外野手陽耀勳13日跑壘時,與富邦悍將二壘手于孟馗相撞,右膝受傷提早退場,昨天經過醫院進一步檢查後,發現傷勢為脛骨近端外上髁骨折,將於今天動刀,預計八週才會痊癒,也宣告本季例行賽報銷。

陽耀勳13日面對富邦悍將,繳出3安猛打賞,助隊以9:5贏球,勇奪單場MVP,但他在6局下跑向二壘時與悍將游擊手于孟馗相撞,隨即被擔架抬下場,陽耀勳賽後表示,如果他選擇滑壘,很可能踢傷于孟馗的手,所以他選擇用跳的,「一個人受傷就好,不要兩個人都受傷。」

陽耀勳昨天去檢查後確定為脛骨近端外上髁骨折,將於今天進行手術治療,預計將休養八週,桃猿也將其下放二軍。

桃猿球員林泓育和林承飛昨天比賽也雙雙傷退,林泓育遭觸身球擊中左手背退場,經X光檢查後初判骨頭無礙;林承飛自打球擊中左膝內側,被擔架抬下場,初評骨頭無礙,兩人撞挫傷的部分會持續做消炎腫脹治療,待消腫後會再至醫院做進一步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