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J.帕克參加反種族主義活動 呼籲其他運動員響應

2017/08/16 10:53

帕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公鹿主力球星J.帕克(Jabari Parker)參加了反種族主義的集會,他在演講時也提及了自己的生活背景與種族主義的看法。

「大家好,我想許多人都已經認識我了。我在公鹿隊打球,但是今天我到這裡,是想對大家介紹我的生活背景。我的媽媽來自東加、爸爸是一名聽障人士。我最好的朋友是猶太人,我的叔叔是同性戀。但是我過得很好。」J.帕克說道。

J.帕克接著表示,自己今天到這裡只是想向大家分享他的成長背景。「我認為自己身在這樣的環境下,如果不替他們說些什麼,我就是在無視這一切。但這是我的基因、我的生活。我喜歡人跟人之間的不同,我也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好。」J.帕克也在演講中表明,希望其他運動員能站出來替種族主義發聲。

J.帕克在2016-17賽季出賽51場,場均33.9分鐘,繳出20.1分、6.2籃板、2.8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