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開幕倒數碰大停電 柯P:場館備有發電機因應

2017/08/16 16:44

「風速女王」王惠珍從台北市長柯文哲手中接下火炬。(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世大運聖火傳遞已完成國外4城市、國內21縣市及台北12個行政區,今天進入最後壓軸台北舊城路線,第1棒台灣「風速女王」王惠珍從台北市長柯文哲手中接下火炬,進行聖火傳遞。

舉重國手郭婞淳傳遞聖火。(記者陳志曲攝)

世大運聖火傳遞進入尾聲,從今天的舊城路線進行倒數,聖火將繞過青山宮、清水巖祖師廟、剝皮寮街區等,火炬手為王惠珍、舉重國手郭婞淳、超馬好手陳彥博、景美女中拔河隊及藝人郭書瑤。

昨全台發生跳電意外,世大運開幕在即,若屆時遇到類型情況,該如何因應,市長柯文哲表示,場館都備有柴油發電機,若真的發生類似情況,也能馬上應變。

明天聖火傳遞將進行最後一場文化路線,從下午2點開始,沿途經由北投溫泉館、台北市立大學、台北市立美術館等文化場域,最後聖火將到台北田徑場進行祈福儀式,並駐足毛公鼎。

王惠珍從龍山寺出發。(記者陳志曲攝)

舉重國手郭婞淳傳遞聖火。(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