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隊今在選手村升旗 林德福:要讓選手有家的感覺

2017/08/16 18:48

〔記者林岳甫/林口報導〕2017年台北世大運開幕倒數2天,台灣代表團今下午3點在選手村國際區舉行升旗典禮,搶先進駐選手村的女籃代表隊、男、女足球、擊劍軍刀、水球、滑輪溜冰、游泳及柔道,選手加上教練共78人參加,加上團本部隊職員,破百人一同參與,大夥一同齊聚在選手村內的升旗廣場。

今日升旗典禮由體育署長林德福領軍國手們,而身為主角的選手,都對升旗儀式感到新鮮,尤其能在自家主場看見會旗冉冉升起更是特別。林德福表示,已經有交代大專體總、世大運單位,一定要以選手為中心,讓每人在選手村都有在家的感覺,期盼國手都能為國爭光,達成11金目標。

長相亮麗的「擊劍甜心」程昕在兩週前決定剪掉長髮,用短髮造型換個心情迎接生涯首度世大運,昨她住進選手村,也有到比賽場館練習,讓她躍躍欲試,感受到強烈的比賽感覺,此次參與升旗典禮,整體而言也讓她感到新鮮,她還準備好跟各國選手交換徽章,藉此機會跟世界各國的朋友認識。

長相亮麗的「擊劍甜心」程昕(記者林岳甫攝)

台灣代表團丟帽(記者林岳甫攝)

台灣代表團開心合影(記者林岳甫攝)

台灣代表團參加世大運升旗典禮(記者林岳甫攝)

台灣代表團參加世大運升旗典禮(記者林岳甫攝)

台灣代表隊世大運會旗(記者林岳甫攝)

台灣代表隊世大運會旗(記者林岳甫攝)

台灣代表隊世大運會旗(記者林岳甫攝)

體育署長林德福(中)與選手村村長江漢聲(左)(記者林岳甫攝)

體育署長林德福與世大運吉祥物熊讚手足舞蹈(記者林岳甫攝)

台灣隊今日在選手村參加升旗典禮(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