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再度與大谷翔平交手 陳冠宇連7場無失分

2017/08/16 21:00

羅德陳冠宇。(取自羅德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太平洋聯盟敬陪末座的羅德隊今日作客火腿,六局下推出陳冠宇上場中繼,投0.2局無失分,然而羅德此役打擊仍無法有效發揮,僅有靠著洋將潘尼亞(Wily Mo Pena)的兩支長打拿下兩分,終場便以4:2不敵火腿,苦吞近期三連敗。

羅德先發洋投史丹里奇(Jason Standridge〉面對火腿,1局下就被西川遙輝、大谷翔平敲安失掉一分,4局下再掉一分,火腿洋砲「雷阿斗」萊爾德(Brandon Laird)更是在5局下炸裂,一棒轟出日職生涯百轟,幫助火腿增加一分保險分,上半場打完火腿就以4:1領先。

羅德先發投手史丹里奇,在六局下一出局一二壘有人時退場,由左投陳冠宇接手登板。陳冠宇一上來馬上就面對第三棒的大谷翔平,兩好球之後,眼看就可以送大谷一K,主審裁判卻將關鍵的一球判定為壞球,這也引起了已經下場休息的投手史丹里奇不滿,跟主審抗議好球帶後,爆發衝突而遭驅逐出場。

繼續在場上投球的陳冠宇被大谷翔平擊出安打,火腿攻占滿壘,雖然下一棒中田翔敲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失掉1分,算在史丹里奇身上,不過陳冠宇也馬上穩住陣腳,讓洋砲萊爾德擊出滾地球,抓下第3個出局數解決危機。

雖然羅德靠著潘尼亞在九局上的陽春砲再添一分,可惜後繼無力打線熄火,比賽結束以2:4敗給火腿,陳冠宇此役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中繼上場,0.2局僅被擊出1支安打,連續7場登板無失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