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隊史首見!教士球星單局「完全盜壘」(影音)

2017/08/17 07: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一壘手邁爾斯(Wil Myers),今對費城人單局演出3次盜壘成功,成為大聯盟過去20年來第3人。

4局下,邁爾斯靠著安打上壘,面對投手派菲塔(Nick Pivetta)和捕手魯普(Cameron Rupp)的搭配,連續盜上二、三壘,同時隊友獲得保送上一壘,教士隨後採取雙盜壘戰術,邁爾斯衝回本壘,單局演出3次盜壘。

過去20年來,只有2011年高登(Dee Gordon)、2009年渥斯(Jayson Werth)曾單局3盜,邁阿斯成為教士隊史第一人,也是大聯盟史上第51名在單局演出「完全盜壘」的球員。

邁爾斯本季盜壘累積至14次,另有24發全壘打,朝向連續2年「20-20」的目標邁進,教士隊最終以3:0擊敗費城人。

邁爾斯盜本壘。(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