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詹姆斯再續前緣? 美媒爆魏德近期將買斷合約

2017/08/17 13:46

魏德可能買斷合約,提前告別公牛。(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魏德(Dwyane Wade)返鄉效力公牛的佳話恐提前畫下句點,美媒報導這位35歲老將並不在球隊的重建藍圖中,雙方近期可能達成協議,讓魏德買斷合約出走,有望與老友詹姆斯(LeBron James)再續前緣。

生涯前13季皆效力熱火的魏德,上季決定返鄉為芝加哥效力,以2年4700萬美元(約新台幣14.2億元)價碼加盟公牛,然而返鄉首季僅出賽60場,43.4%的投籃命中率寫生涯新低,場均18.3分為菜鳥球季後最少。

ESPN報導指出,公牛正著手重建,魏德並不在球隊未來藍圖中,雙方可能在近幾個月達成協議,讓魏德買斷合約離開。魏德目前尚有1年2380萬美元(約新台幣7.2億元),外帶球員選擇權,只要雙方達成共識,魏德買斷合約、通過讓渡程序後就能離開。

魏德今年6月曾有權能夠跳脫合約,當時魏德選擇留下,但隨後公牛把明星後衛巴特勒(Jimmy Butler)外帶選秀籤交易到灰狼,換來拉文(Zach LaVine)和鄧恩(Kris Dunn)兩位年輕新秀,隨後選進新血Lauri Markkanen,還讓老將朗度(Rajon Rondo)成為自由球員離開,正式邁入重建期。

美媒認為讓魏德買斷合約離開公牛,能讓雙方賓主盡歡,因為魏德並不想把自己剩下的職業生涯,耗費在一支重建的球隊上,而公牛也希望能騰出團隊薪資,盡可能招募潛力新秀。若魏德真的離開公牛,美媒認為騎士最有可能出手延攬,因為魏德與詹姆斯是多年老友,兩人都曾說過想在退休前再當隊友。

詹姆斯和魏德都希望能再續前緣。(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