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故事哥單場雙響砲 率洛磯17分轟垮勇士(影音)

2017/08/17 13:43

〔記者蔡厚瑄/綜合報導〕科羅拉多洛磯今在主場迎戰亞特蘭大勇士,洛磯隊全場猛敲18支安打大爆發,除了投手之外,1到8棒棒棒開花,光是「故事哥」史托利Trevor Story)一個人就靠著四支三、單場兩轟打下6分打點,終場洛磯便以 17:2 打爆勇士,也拿下系列戰第二勝。

洛磯今日打線發威,前五局每局都有分數進帳,尤其四局下靠著雷諾斯(Mark Reynolds)與「故事哥」史托利(Trevor Story單局2轟狂灌5分,前五局打完,直接取得11:0的大比分差優勢。洛磯隊先發投手葛雷(Jon Gray)先發五局,只被打出3支零星安打,不過六局上勇士趁著葛雷在控球不穩,靠著兩保送兩支安打得2分,終於讓分數破蛋。

洛磯先發投手葛雷。(法新社)

但洛磯打線還未歇息,七局下「故事哥」再度發威,一棒把球轟上左外野看台,洛磯又一口氣追加3分,狠把勇士甩在身後。九上洛磯派出後援投手查特伍德(Tyler Chatwood)登板投球,狠飆3K守住勝利,最終洛磯就以17:2轟垮勇士。

「故事哥」史托利單場2轟灌進6分打點。(美聯社)

勇士此役出動了四名投手都壓不住洛磯可怕的打擊火力,打線更慘遭落磯投手群壓制,合計吞下12次三振,更上演了兩次雙殺打,使得幾次踏上得點圈卻都無功而返。勇士先發佛提紐維奇(Mike Foltynewicz)主投3.1局失8分都是責失苦吞敗戰,洛磯投手葛雷主投6局失兩分順利拿下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