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LMS季後賽群雄爭冠明日展開 世界賽門票如何取得分析給你聽

2017/08/17 11:58

LMS夏季季後賽明日展開,四隊除了爭奪夏季賽冠軍級及150萬獎金外,更攸關能否代表LMS出線參加九月底的世界大賽。(取自LMS官網)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2017 LMS夏季季後賽即將於明日展開,前四強隊伍閃電狼 (FW)、RG、ahq、JT將進行冒泡賽制,也就是由戰績第4名的JT先與第3名的ahq進行五戰三勝系列賽,勝隊與第2名的RG進行比賽,勝隊再與閃電狼進行最終決賽,四隊除了爭奪夏季賽冠軍級及150萬獎金外,更攸關能否代表LMS出線參加九月底的世界大賽。

18日下午3點首先上場的是JT對上ahq、第二天賽程則是20日下午3點,由JT與ahq中的勝隊對上RG,兩場賽事都將於Garena電競館舉行;最終決戰是由好整以暇的閃電狼等待第二日賽程的勝隊,比賽將於25日下午3點在台北內湖壹電視D1攝影棚舉行,季後賽賽程均為五戰三勝制。

本屆LMS賽區擁有三張2017《英雄聯盟》世界大賽門票的機會,第一種子為夏季賽冠軍,只要隊伍在季後賽勝出即具備資格;第二種子為扣掉夏季賽冠軍隊外,由2017 LMS春夏加總積分最高的隊伍出線,按今年春季賽積分排名依序為:閃電狼最高( 90)、ahq(70)、JT(50)、M17(30)、HKA(10)、FB(10),RG因為是夏季賽前才藉由升降賽上來,春季賽沒有積分。

若按此數據,閃電狼不論靠著夏季賽冠軍或是季後賽落敗跌到第二,依舊有全戰隊最高的全年160分積分,等於已經手握世界大賽門票。

RG只有夏季賽積分,想要取得世界大賽門票,最好是拿到夏季賽冠軍,否則單以夏季賽積分,如果只拿到第二名(90分)或跌到第三名(70分),全年積分都比ahq或JT來得少;如果無法拿到冠軍,RG想出線還剩一條路,就是第三種子-區域選拔賽。

ahq及JT部分,只要兩隊在第一輪勝出挺進第二輪挑戰RG,就至少擁有140分/120分積分,鎖定第二種子的資格,當然如果一路打上來獲得第一種子,當然也是一種途徑;只有一種狀況是,RG打敗ahq或JT的勝隊,又打敗閃電狼,就變成RG拿到第一種子、閃電狼全年積分最高(160分)為第二種子,ahq及JT只能參加區域選拔賽。

但如果RG輸給閃電狼依舊維持第二名,就只有90分積分,這樣第三名不論是ahq或JT,將取得第二種子資格。

至於第三種子,本屆世界大賽新增「入圍賽」階段賽事,LMS 賽區將舉辦「區域選拔賽」產生,扣除前二種子隊伍後,全年度春、夏季聯賽總積分前四名的隊伍將可參加區域選拔賽,由積分第一對抗積分第四,積分第二對抗積分第三的方式進行五戰三勝系列賽,兩方勝隊將再次進行五戰三勝冠軍賽,勝出隊伍將代表LMS賽區以第三種子資格參加2017《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的入圍賽事。

也就是說,除了已經保送的閃電狼外,包括RG、ahq及JT如果無法順利以前二種子出線,還有第三種子可以爭取,已經被排除在季後賽外的第5、6名的M17跟HKA也都還有機會,比賽將於26日至28日同樣在壹電視D1攝影棚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