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出奇招 二壘和三壘互換守備22次(影音)

2017/08/17 14:51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大都會今天在主場以3:5不敵洋基,「地鐵大戰」吞3連敗,但這場比賽卻出現了罕見的場面,大都會兩名內野手互換守備位置多達22次,球迷們都看傻眼。

大都會這場比賽因佛羅雷斯(Wilmer Flores)、雷耶斯(Jose Reyes)受傷,內野手人力吃緊,因此把捕手德阿諾德(Travis d'Arnaud)擺至先發三壘手,捕手一職則由R.李維拉(Rene Rivera)擔任。大都會在比賽中視打者特性、或是壘上有人等情形,就會把德阿諾德與二壘手卡布雷拉(Asdrubal Cabrera)互換守備位置。

這個調度收到效果,像是2局上洋基1出局攻占三壘,卡布雷拉改守三壘,洋基庫柏(Garrett Cooper)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卡布雷拉飛撲攔到球,快傳一壘刺殺打者,雖然三壘跑者回來得分,卻抓到出局數。《Newsday》指出,這場比賽德阿諾德和卡布雷拉互換守備位置多達22次。

德阿諾德在大聯盟5個球季中,全都擔任捕手,這場比賽是他首次守二壘和三壘。他表示,「我想要做的美技守備、或是抓到某人、沒收安打,就像其他人對我做的那樣。」不過,德阿諾德全場只有1個守備,接殺第9局佛雷瑟(Todd Frazier)擊出的不營養小飛球;而卡布雷拉則在兩個位置共有5次守備機會。

德阿諾德和卡布雷拉互換守備位置多達22次。(圖片取自大聯盟官網)

德阿諾德和卡布雷拉互換守備位置。(法新社)

德阿諾德。(法新社)

卡布雷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