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3洋投會不會換? 史總:本週會有結論

2017/08/17 18:35

史耐德(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中職831洋將登錄大限逼近,各隊洋將會如何取捨,備受關注,中信兄弟方面,總教練史耐德表示,目前還要跟投手教練銳威和許銘傑討論,本週應該會有結論。

目前中信3洋投包括伍鐸、羅曼、肯恩,其中拿到10勝的伍鐸表現平穩,續留機會很大,羅曼雖只有4勝,不過近3場出賽有2場優質先發,反倒是已拿8勝的肯恩,近2場先發分別只投3.2局、3.1局,失掉7分、6分,都承擔敗投,近況並不理想,也是教練團考慮換洋投的人選。

目前中信找來新洋投銳力是左投,他在二軍出賽3場都是先發,拿下2勝,防禦率2.57,每局被上壘率1.14,他是球隊「備用」的洋投。

史總表示,陣中部分洋投狀況確實不好,近期也有跟投手教練銳威和許銘傑討論,3洋投有可能做調整,至於是否會換掉肯恩還不一定,本週應該會有結論。

本季中信兄弟先發打線、先發輪值、牛棚一直再做調整,並沒有固定一套陣容,對此,史總說,上一場比賽球隊先發打線,無論功能或各棒次保護都不錯,如果沒有意外,之後就會照這套先發打序,不會有太大變動,至於牛棚狀況較多,目前只有3、4牛棚投手會固定下來,還會做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