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2大殺手狙擊 陳鴻文吞生涯先發最慘一役

2017/08/17 21:05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陳鴻文。(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陳鴻文上週轉先發,對富邦悍將繳出4局無失分好投,今天改戰Lamigo桃猿,陳鴻文沒能複製上一場好表現,僅投2.2局被打8支安打,失7分(6責失),是他生涯先發局數最少、責失分最多的一場。

陳鴻文開局就被桃猿敲出4安,加上一次守備失誤,上個半局打的3分全用完,第2局陳鴻文雖有危機,藍寅倫滾地球刺殺出局,猿隊無功而返,第3局桃猿再一口氣打3分,讓陳鴻文用球數達77球,投不滿3局就退場,接替的林煜清遭詹智堯敲安,失1分記在陳鴻文帳上。

陳鴻文生涯先發失6分責失以上,先前曾有2次,上一次是在2014年8月2日對統一獅先發4局,以及2013年6月22日對義大4局失7分,先發投不滿則是第2次。

本季堪稱「陳鴻文殺手」的藍寅倫,第1局就敲出2分打點安打,今年對戰7打數4安打、8打點,另一打者朱育賢也有2支2、2打點,本季5打數4安打5打點,是今天陳鴻文最難解決的對手。

藍寅倫首打席敲出2打點二壘安打,本季堪稱「陳鴻文殺手」。(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