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點名田徑女將謝喜恩 導演馬志翔將買票進場

2017/08/17 21:32

導演馬志翔(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KANO》導演馬志翔今天擔任傳遞聖火火炬手,他把神聖火炬手傳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手中,他直言,擔任傳遞聖火工作很榮耀,也呼籲,台灣民眾動起來,一起來為世大運共襄盛舉,攜手辦好賽會。

馬志翔透露小時候有練過田徑,自己也對田徑賽事特別有興趣,「會買票進場,不管田賽、徑賽,自己都喜歡,球類平常比較看得到,田徑比賽比較少,但自己很愛看,田徑是很個人的運動,追求超越自我的感覺。」

記者詢問是否想看百米決賽,馬志翔提到,跨欄女將謝喜恩,因為她是《KANO》電影演員的妹妹,他很期待謝喜恩的表現。

入選為代表隊十大正妹的謝喜恩則透露,當初選角試鏡時自己不知道如何報名,也謙虛地自認不夠上鏡,但親哥哥、弟弟都有在電影裡軋一角。

跨欄女將謝喜恩(左)入選代表隊。(資料照,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