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象猿戰主審吳家維執法 洪總:好球帶寬很多

2017/08/17 22:44

陳鴻文第2度先發遭打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陳鴻文本季首次先發表現亮眼,頗受總教練史耐德讚賞,不過第2次先發就踢到鐵板,對Lamigo桃猿投2.2局失7分承擔敗投,最終桃猿以9:3擊敗中信兄弟。

8月10日陳鴻文對富邦悍將先發,睽違3年再度先發登板,投4局無失分,表現精彩,今天賽前史總才說,很喜歡陳鴻文上一場的先發投球內容,感覺他很享受比賽;只是史總話才說完,陳鴻文本季第2度先發就被打爆。

此役陳鴻文投2.2局,為個人中職生涯33場先發當中,單場投球局數第2短的比賽,僅次於2014年8月23日對義大先發只投2局,被敲出8支安打,失7分其中6分責失,平個人單場最多失分紀錄。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陳鴻文上一場先發投60球左右,這一場應該只會投80球,所以希望陳鴻文盡量多投幾球,打者盡量選球,「第1局他投31球,我就覺得有機會2、3局就下來了。」

8月10日桃猿對統一獅之戰,比賽中洪一中因抗議主審吳家維好球帶遭驅逐出場;今天桃猿對中信之戰,主審同樣是吳家維,兩隊投手群合計送出9次四壞球保送,不過洪總說,「今天主審好球帶寬很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上週洪一中才因抗議主審吳家維好球帶遭趕出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