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鬥陣特攻》OPC新賽季各隊最防備「閃電狼」 韓國Ardeont被視為潛在勁敵

2017/08/17 23:31

《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錦標賽(OPC)第二賽季將於18日展開,除了保留第一季前六強隊伍外,新賽季也加入兩支從升降賽晉級的日韓隊伍。(暴雪娛樂提供)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錦標賽(OPC)第二賽季將於18日展開,除了保留第一季前六強隊伍外,新賽季也加入兩支從升降賽晉級的日韓隊伍,暴雪娛樂17日特別舉辦賽前記者會,八大戰隊接受媒體聯訪,大多數隊伍除了第一季冠軍閃電狼(FW)視為強勁對手外,在升降賽保持零敗完美戰績的韓國戰隊Ardeont也被視為是潛在的勁敵,教練Moon Byung Cheol更是自信地表示「有跟韓國其他隊伍做練習,勝率都是90%以上,希望在OPC能繼續維持下去」。」。

閃電狼(FW):第一賽季以 25 勝 3 敗奪下總冠軍,月初更是整團代表台灣出戰 2017 年 《鬥陣特攻》世界盃洛杉磯小組賽,儘管最終無緣晉級 BlizzCon八強,擁有世界盃經驗的狼群想必在第二季會更加壯盛。

MT戰隊陣容。(暴雪娛樂提供)

閃電狼隊經理四葉表示,雖然上季成績還不錯,但季後隊伍間差距在縮小,除了BLK外,他也提到韓國隊伍Ardeont,其前身在韓國APEX聯賽時就有在注意,隊伍的雙輸出位非常厲害,會是本季須提防的隊伍之一。

ahq: 第一季獲得季軍的ahq在休賽期的集訓後,有些人員更替,雙胞胎 c0wman 與 EDIBOSS 因兵役因素將不參賽第二賽季,但也新加入了一位擅長閃光的新血 Rapidfire,也讓人十分期待ahq新賽季的化學效應組合。

ahq教練AfterR指出,最難纏的還是閃電狼,畢竟是上季冠軍,但也會格外堤防升降賽上來的日韓隊伍;就自己隊伍來說,本季有換選手,會比較加強新進成員訓練,盡速熟悉職業隊環境與隊伍摩合,激發擔任輸出位的新隊友講出自己的感覺,把想法跟觀念帶進隊伍裡才能更融入隊伍。

M17戰隊陣容。(暴雪娛樂提供)

Ardeont:第二季升降賽以全勝戰績進入OPC,更曾與閃電狼打過練習戰,戰力也令其經驗,加上 Ardeont 與 2017 《鬥陣特攻》世界盃韓國代表隊的表演賽中,更是打得有來有往,更在升降賽結束後就向所有戰隊下戰帖直指冠軍。

Ardeont教練Moon Byung Cheol說,他們是第一次有榮幸參加OPC,之前只有在練習賽對過閃電狼,對其他隊伍實力跟狀況還不了解,而且他們為了這次賽事還更換選手名單與加強戰略位置,也誇口表示「有跟韓國其他隊伍做練習,目前勝率都是90%以上,希望在OPC能繼續維持下去」。

BLK:在台灣擁有不少粉絲的BLK在第一季拿下亞軍,上個月底全隊更代表澳洲出戰世界盃雪梨小組賽,並證明自身實力以第二名晉級BlizzCon,第二季儘管有選手因個人規劃因素卸甲,但整體戰力依舊十分可觀。

BLK教練Daniel Russell指出,閃電狼上一季表現非常亮麗,這季也會嚴陣以待;此外,韓國隊是以0敗紀錄進來OPC,顯示實力不容小覷,這季最該注意的是閃電狼跟韓國隊。

M17戰隊陣容。(暴雪娛樂提供)

HKA:香港隊伍 Hong Kong Attitude新賽季加入了一位來自香港的新血- Moowe,其在第二季的升降賽中,單兵實力廣受好評,同時他和隊長「芒果仔」也都是《鬥陣特攻》世界盃香港隊的選手之一,相信有Moowe加入會讓HKA 的實力更加提升。

HKA領隊Eric也說,閃電狼無庸置疑是難纏的對手,韓國隊Ardeont以之前在韓國的表現也事非常厲害,非常看好這兩支隊伍,此外,泰國隊MT一開始沒那麼好,但後面的表現也是讓人很看好,看好這次泰國隊的表現。

LS: LS在升降賽以些微之差擊敗對手贏得第二賽季門票,陣中兩位坦克Jasper 與deartn代表日本出戰《鬥陣特攻》世界盃雪梨小組賽,最終止步 16 強,有著兩位世界盃經驗的選手壓陣,日本隊實力也是不容小覷。

LS選手代表Pepper指出,比較注意的是韓國隊跟澳洲隊BLK,對於來到OPC賽場,他們沒有做特別的準備,只是把團隊練習跟研究其他團隊的時間拉長。

LS戰隊陣容。(暴雪娛樂提供)

M17:平均選手年齡最年輕的M17成績可圈可點,更是少數曾經擊敗過第一季閃電狼的隊伍,本季將以相同陣容重返第二賽季,經過休賽期的集訓,M17選手表現值得期待。

M17經理Ethan指出,最要小心的就是韓國隊,在升降賽的表現確實讓人覺得受到威脅,當然閃電狼也是需要注意的隊伍。

MT:隊中四位成員代表泰國出戰世界盃上海小組賽,雖然止步16強,但其表現有目共睹,隨著兩名來自美國、一名來自瑞典的新戰力加入,將持續泰國電競的實力讓其他戰隊看見。

MT代表Metta指出,閃電狼會是強勁的對手,尤其看到上一季的亮眼表現,這季會全力以赴力拼閃電狼。

HKA戰隊陣容。(暴雪娛樂提供)

FW戰隊陣容。(暴雪娛樂提供)

BLK戰隊陣容。(暴雪娛樂提供)

ArT戰隊陣容。(暴雪娛樂提供)

ahq戰隊陣容。(暴雪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