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單場6轟救不了小熊 紅人單局狂灌9分奪勝(影音)

2017/08/18 09:59

紅人隊厄文敲出超前全壘打,開心與隊友慶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辛辛那提紅人作客芝加哥小熊的最後一場比賽,兩隊打線大爆發,紅人單局狂灌9分,小熊也不甘示弱,單場就轟出六發全壘打,不過打得多不如打得巧,紅人靠著菜鳥厄文Phillip Ervin在七局下擊出超前分的全壘打,奠下勝基,最後就以13:10擊敗小熊,為這瘋狂一夜畫上句點。

小熊先發萊斯特(Jon Lester)二局上就崩盤,紅人隊四到七棒全都敲安,先攻下4分,看板球星沃托(Joey Votto)再補上一支3分砲,合計紅人在第二局就靠著7支安打1發全壘打和2次保送就狂灌9分,打了13人次,小熊趕緊換上左投護法蒙哥馬利(Mike Montgomery)止血,才未再掉分

雖然小熊的先發出狀況,不過紅人的投手也遭遇麻煩,小熊隊在二局下,先由哈普(Ian Happ)敲出陽春砲。四局下更是棒棒開轟,「小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一上場瞄準第二顆球就是一轟,接下來從艾維拉(Alex Avila)、哈普、巴耶茲(Javier Baez)連三棒超狂背靠背開轟,平小熊隊史4轟紀錄,單局就追回五分,五局下又把兩隊分數追平。

七局上,紅人隊靠著厄文轟出的超前轟,又以11:9超前,八、九局又各添得1分保險分,
小熊隊雖在七下追回一分,不過後繼無力,無法再從紅人兩位後援投手拿下任何分數,終場就以三分之差敗給紅人。

紅人教頭普萊斯(Bryan Price)在賽後受訪表示:「這是一場很艱難的比賽,尤其看的對手接連開轟,所幸我們還是能穩穩的打,一點一點的把分數要回來,當然厄文那支超前轟也十分關鍵,所以才能以11:9超前分數。」獲得教頭好評的大聯盟菜鳥厄文,次役四打數3安打、拿下4分打點,離完全打擊只差一支三壘安打。

小熊先發萊斯特僅投1.2局失9分7分責失,因左背闊肌緊繃退場,接替上場的蒙哥馬利優質好投4.1局只被擊出3安,飆出4次三振,所以敗投就由第7局被敲出超前全壘打的格利姆(Justin Grimm)吞下。紅人先發費德曼(Scott Feldman)也僅投3.2局就失6分退場,所以勝投由後援投手史托倫(Drew Storen)拿下。

小熊先發萊斯特因左背闊肌緊繃退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