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桑契斯超狂 洋基狠掃地鐵大戰四連勝

2017/08/18 13:44

洋基桑契斯八月手感火燙,連兩日開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作客紐約大都會進行地鐵大戰的最終戰,洋基桑契斯(Gary Sanchez)維持好手感,今日又開轟,首局就敲出三分砲,也率洋基在這次地鐵大戰4戰橫掃大都會,這也是洋基在2003年6戰全勝後,再度在地鐵大戰擊潰大都會

運氣不佳的大都會先發投手梅茲(Steven Matz),面隊洋基第一棒就因為二壘手失誤站上一壘,第二棒右投出四壞保送,接下來打擊的桑契斯大棒一揮,直接將球掃出左外野,一局上洋基就以3:0領先大都會

而洋基的打線還未歇息,四局上先連續敲出4安,把先發投手梅茲打退投手丘,大都會換上第二任投手Chasen Bradford,一出局滿壘的情況下,桑契斯再敲安打,送回二三壘隊友,上半場打完就以7:0大比分超前。

大都會雖在九下吹起反攻的號角,靠著兩支安打和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的全壘打,追回四分,不過接下來卻沒能有分數再進帳,加上七下的一分,最後就以5:7在地鐵大戰的系列戰遭橫掃。

洋基捕手桑契斯一甩之前的低迷,連兩天開轟,單場四支二包含首局一發三分砲,狠掃5打點,打出自己目前職業生涯最高打點。賽後,桑契斯接受訪問時透過翻譯說:「我真的很努力想打出好成績,對於這場比賽,感覺真的超棒。」

洋基先發投手塞維利諾(Luis Severino),不但在四上敲出他大聯盟生涯首安,今天主投6.1局只被敲4支安打,更飆出9K,順利拿下個人第10勝。

塞維利諾優質好投,為洋基守下勝利。(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