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王牌長期缺陣? 美記者期待曾仁和頂替

2017/08/18 15:05

萊斯特提前傷退,有可能進入傷兵名單。(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王牌萊斯特(Jon Lester)今先發傷到左闊背肌,僅投1.2局就傷退。《芝加哥太陽報》認為,萊斯特預期會進入傷兵名單,檢查結果若不順利,最嚴重情況可能缺席至少3個月,形同本季報銷。

萊斯特因為闊背肌緊繃退場,將照MRI檢查傷勢是否擴及肩膀區域。芝加哥媒體指出,依照過往大聯盟投手類似案例,若是拉傷闊背肌將依照不同程度休息4至6週,但若出現撕裂傷,可能休息至少3個月或更多。

「當你看到他的球速下滑,就知道事情不太對勁,」小熊總教練梅登說,「卡特球只剩下84還85英里,可能傷勢剛開賽就困擾著他,但是他沒有說。」

該文也指出,如果萊斯特進入傷兵名單,小熊將會從3A拉上1名投手,紓緩今天燒掉7.1局的牛棚。美國媒體《Sporting News》記者Jared Wyllys特別點名,他很好奇台灣投手曾仁和是否會在此時此刻登上大聯盟。

曾仁和今投出近6場第5場優質先發,防禦率僅1.67,幾乎屠殺3A打者,雖然目前不在40人名單,但本季結束就會獲得「規則五選秀」資格,為了避免被他隊撿走,小熊勢必會在選秀前將他拉上名單中,如今球隊出現傷兵,曾仁和近況又火燙,有機會提前登上大聯盟。

曾仁和。(取自小熊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