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許基宏二軍三響砲 粉絲敲碗「讓他升」

2017/08/18 15:47

中信兄弟許基宏。(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蔡厚瑄/綜合報導〕強打許基宏在2014年加盟中信兄弟,經過2年半在中職奮鬥,去年在一軍成績頻頻繳出猛打賞,出賽78場267個打數敲出95安包含15發全壘打,更入選了2017年經典賽國手,隨台灣隊赴韓國出戰。

打完經典賽回來,許基宏開季9場出賽,33打數只敲出2支安打,1支全壘打,5打點,打擊率僅有0.071。中信兄弟也在今年4月把許基宏降二軍,當時總教練史總表示,先讓他(許基宏)到二軍找回手感,也能減輕他的壓力,度過低潮。

中信兄弟二軍今(18)日出戰富邦悍將二軍,首局面對富邦投手范玉禹,一上場就轟出一發滿貫砲,同一局又將陽春砲轟出全壘打牆外,一口氣灌進5分打點,助兄弟在一局結束就暫時以11:1大比分差取得領先優勢。七局下,又轟出一發三分砲,許基宏目前單局雙響砲、單場三轟的好表現,也讓許多粉絲不禁敲碗大喊:「讓他升!讓他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