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山口俊酒醉鬧事糗態 遭巨人禁賽、並處罰款

2017/08/18 16:24

巨人投手山口俊。(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投手山口俊因在今年7月開30歲生日趴時喝醉酒鬧事,疑似還打傷醫院警衛。巨人球團今天召開記者會,山口俊出面道歉,並與當事人達成和解,球團也對山口俊處罰款,他今年剩餘球季也不會再出賽。

山口俊是在7月11日在一間餐廳開生日趴,傷了自己的右手指甲,而且到醫院時,疑似撞壞門、還打傷警衛,惹惱巨人球團,山口俊隨即遭下放二軍「冷凍」。

根據《日刊體育》報導,山口俊從8月18日起至球季末,不會再登板出賽;罰金方面,從7月11日至8月17日間,每天扣年薪的1/300作為罰金;禁賽期間,每天減年薪的1/300。

《日刊體育》指出,山口俊去年球季後成為自由球員,與巨人簽下3年超過7億日圓的合約,但開季因傷待在二軍,直到6月中旬才回歸一軍,但他出賽4場先發表現不穩,戰績1勝1敗防禦率6.43。

巨人投手山口俊。(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巨人投手山口俊。(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