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追平三分砲 巨人小將延長賽再見轟退橫濱

2017/08/18 21:00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10 R H E
橫濱 1 0 0 0 0 4 2 0 0 0 7 14 0
巨人 0 0 0 2 0 2 3 0 0 2 9 13 1

讀賣巨人今天回到主場與橫濱DeNA進行三連戰,旅日好手陽岱鋼在7局下敲出3分砲,一棒追平戰局,7:7的僵局持續到延長賽10局下半,巨人靠著24歲替補捕手宇佐見真吾的再見2分彈,終場以9:7氣走橫濱。

另外,陽岱鋼今天單場5支1、3打點,連續6場有安打並連16場上壘,目前生涯累積90轟,距離百轟里程碑只差10支。

陽岱鋼今日表現:

 

AB

H

BB

SB

K

R

RBI

HR

AVG

陽岱鋼

5 1 0 0 1 1 3

1

 0.311

AB:打數H:安打BB:保送SB:盜壘K:三振R:得分RBI:打點HR:全壘打AVG:打擊率

第十局

巨人24歲小將宇佐見真吾敲出再見2分彈,巨人以9:7擊敗橫濱,生涯首轟就是一發再見全壘打。

宇佐見真吾(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第七局

7上,巨人換上後援投手西村健太朗接替投球,他在滿壘時被代打的後藤武敏擊出左外野安打再添分數,倉本壽彥再擊出高飛犧牲打打回1分,橫濱以7:4領先巨人。

7下,巨人換上代打策略奏效,宇佐見真吾在1人出局後選到四壞保送,橋本到敲出二壘安打,陽岱鋼在二三壘有人時適時擊出追平的右外野三分彈,巨人追到7:7平手。

陽岱鋼(取自讀賣巨人粉絲團臉書)

第六局

6上,首局後未在失分的田口麗斗,該局出現亂流,先後被筒香嘉智和宮崎敏郎敲出安打,攻佔一二壘,嶺井博希擊出帶有追平分的左外野二壘安打,梶谷隆幸隨後補上一發三分砲,橫濱5:2超前巨人。

6下,麥基敲安上壘,下一棒坂本勇人敲出左外野全壘打,一棒打回2分,巨人追到4:5一分落後。 

坂本勇人(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第五局

陽岱鋼在2人出局後上場打擊,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連續3次打擊球都無法穿出內野。

第四局

麥基敲出左外野陽春砲,本季第13轟出爐,巨人追平橫濱。阿部慎之助和村田修一先後擊出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長野久義擊出內野滾地球送回超前分,巨人以2:1反超橫濱。

麥基(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第三局

該局首棒打者石川慎吾敲出左外野安打,小林誠司和田口麗斗都未能敲出安打,陽岱鋼則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出局,無法助隊攻下追平分。

第一局

1上,橫濱開路先鋒桑原將志從巨人投手田口麗斗手中率先擊出安打,並靠著隊友犧牲打推進到二壘,筒香嘉智適時擊出中外野平飛安打,橫濱先馳得點。

1下,陽岱鋼首局首打席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橫濱先發投手石原健太連飆2K,三振掉麥基和坂本勇人

先發打序

DeNA

棒次

巨人

桑原將志 

1

陽岱鋼

田中浩康

2

麥基 

筒香嘉智

3

坂本勇人 

羅培茲

4

阿部慎之助 

宮崎敏郎

5

村田修一

嶺井博希

6

長野久義

梶谷隆幸

7

石川慎吾 

石田健太 

8

小林誠司

倉本壽彥

9

田口麗斗

石田健太

先發投手

田口麗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