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太平洋聯盟台灣青少年高爾夫公開賽 謝佳彧4度在女B組封后

2017/08/18 19:20

謝佳彧第4度贏得B組冠軍和總冠軍。(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趙新天/台北報導〕14歲的青少女選手謝佳彧,今天在太平洋聯盟台灣青少年高爾夫公開賽最後一回合,打出74桿,以3回合總計219桿,蟬聯女子總冠軍與女B組冠軍,這是她第4度封后。

下個月開始謝佳彧就要升上A組,能在女B組4度奪冠,為自己留下完美的紀錄。

東華球場培訓的謝佳彧賽後說:「很開心封后,但是不滿意這3回合的表現。」這場比賽中她只有開球木桿還不錯,鐵桿的距離老是把握不住,推桿也不理想,「自己還有很多改進空間。」

今天第10洞出發時,謝佳彧領先3桿,打完9洞依舊領先劉可艾3桿。但回到前9洞時,她在第5洞挨了雙柏忌,只剩1桿優勢。最後兩洞劉可艾都吞柏忌,最後謝佳彧仍以3桿之差奪冠,獲得9月中旬TLPGA建大輪胎盃公開賽參賽資格。

今天其他各組的結果,男A組印度選手迪拉辛以68桿完賽,以3回合總計210桿逆轉封王,同時拿下男子總桿冠軍。他獲得今年Hills 澳洲錦標賽,及今年11月底TPGA挑戰巡迴賽封關站參賽資格。

男B組南韓選手梁政秀無意外,以211桿拿下生涯個人首冠。男C組陳亮宇再度打出67桿,以總計低於標準桿11桿的205桿衛冕成功。

女A組邱譓芠打出70桿,以總計221桿贏得冠軍。女C組的泰國小將萍寬以208桿順利贏得首冠。

男女D組競爭出現逆轉,落後兩桿的羅友成今天打76桿,原本領先的女選手陳薇安打出78桿,兩人總桿都是226桿,依大會規定,比較兩人最後一回合成績,羅友成逆轉奪冠,陳薇安名列第2。

男女E組今天競爭激烈,最後出現爭議,原落後兩桿的台灣小將許柏丞原本打出67桿佳績,香港男球員梁思宙打69桿,兩人都是202桿。但是梁思宙在交卡前檢舉許柏丞在第15洞果嶺的推桿路線上,使用推桿修補草皮上鞋痕,違反高球規則。

裁判長經過詢問同組選手丶同組計分志工與桿弟的說明後,裁判組最後開會判定許柏丞的動作違規,罰兩桿,梁思宙奪冠,許柏丞退居亞軍。

男C組泰國選手米坎達今天在180碼的第6洞,拿5號鐵桿打出生涯首次一桿進洞。

太平洋聯盟台灣青少年高爾夫公開賽落幕,各組冠軍選手合影,女C組泰國萍寬(左起)丶男C組陳亮宇丶女B組謝佳彧丶男女D組羅友成丶男女E組香港梁思宙丶 女A組邱譓芠丶男A組印度的迪拉辛和男B組南韓梁政秀。
(主辦單位提供)

女B組謝佳彧(中)奪冠後,親友上前潑水慶賀。(主辦單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