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3分彈炸裂! 陽岱鋼生涯百轟M10(影音)

2017/08/18 20:10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明星中外野手陽岱鋼今天面對橫濱DeNA,雖然前3打席都未敲出安打,但在關鍵時刻仍不缺席,他把握住7局下二三壘有人的機會,敲出右外野3分砲,助隊以7:7扳平戰局。

陽岱鋼(取自讀賣巨人粉絲團臉書)

陽岱鋼賽前保有連續5場有安打和連續15場上壘的紀錄,今天前3打席都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第3局曾經有得點圈打擊機會,但卻未能建功,不過7局下再度面臨得點圈有人的機會,陽岱鋼不再錯過,代打的宇佐見真吾選到四壞保送,橋本到擊出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的局面,陽岱鋼從橫濱後援投手三上朋也手中擊出右外野三分砲,助隊追平比數。

陽岱鋼本季第9轟出爐,連續安打和上壘場次也分別推進至6場和16場,生涯全壘打數也累積90轟,而由他發起的「岱我飛翔,敢夢計畫」再度進帳4萬元,目前已累計捐款25萬。

陽岱鋼敲出追平三分彈。(取自讀賣巨人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