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竹縣首日賽事插曲 選手遺失證、觀眾直播

2017/08/18 20:49

新竹縣警察局設在世大運的外語服務站,今天協助一名英國選手找回遺失的選手證,讓他得以即時赴賽。(記者廖雪茹翻攝)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台北世大運水球競賽今天在新竹縣游泳館開打,卻發生有一名英國選手遺失選手證,一名觀眾用手機在臉書直播賽事等插曲,所幸即時尋獲證件,觀眾隨後也撤下影片,縣府提醒民眾留意觀賽的相關規定。

今天一早,一名英國水球隊選手意外遺失選手證,由於登錄時間急迫,新竹縣警察局外語服務站的駐館警員朱仲翊和吳彥廷,旋即根據其行經路線研判遺失地點,最後在浴室找回選手證,讓該名選手得以順利參賽。

稍後,新竹有一名私立學校的王姓體育組長,觀看水球賽時竟拿起手機錄影,不但在臉書直播,甚至大言不慚嗆聲「不能錄影,爛!」、「要看比賽的明天記得帶GoPro才能偷錄啊」等留言,引起網友撻伐;對此校方表示,已立即請該名教師將影片撤下,將討論是否懲處。

新竹縣政府教育處表示,因賽事有轉播權問題,觀眾不得錄影、直播,現場維安人員若巡視發現有觀眾攝影,都會當場規勸制止。

另外,有游泳館觀眾見現場座位只坐一半,質疑是不是有人拿了公關票不來?對此,縣府表示,並無所謂的公關票,可能是採一日票,觀眾來來去去,有民眾下班後才會來看,加上保留現場購票1到3成,不同賽事的冷熱程度不一,才會讓現場看起來空位很多。

新竹縣警察局設在世大運的外語服務站,今天協助一名英國選手找回遺失的選手證,讓他得以即時赴賽。(記者廖雪茹翻攝)

有水球觀眾見現場座位只坐一半,質疑是不是有人拿了公關票不來?對此,新竹縣政府教育處表示,並無所謂的公關票,應該是採一日票制,觀眾來來去去所致。(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