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台灣男足熄火 0:3不敵墨西哥無緣開胡

2017/08/18 21:28

世大運台灣男足李祥偉(左)凌空抽射。(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台灣女足稍早順利擊退阿根廷,台灣男足隊今晚7點也迎來本屆首場戰役,結果進攻不僅久攻不下,也分別在上、下半場丟球,以0:3不敵墨西哥,無緣在台灣球迷面前開出紅盤,但賽後球迷仍在場邊給球員鼓勵,並大喊加油。

台灣隊此仗雖握有較高的控球率,但在進攻卻是一籌莫展,墨西哥則在第8分鐘靠隊長德雷普(Patricio Enriqu Trevino Tripp)、潘尼亞

(Manuel Garduno Pena)在48分鐘、奎塔納(Kevin Quinones Quintana)在80分鐘進球,將勝利收進口袋。

台灣隊在小組賽後續對手還有,21日晚間7點半碰上2013年喀山世大運金牌法國,23日晚間7點半遭遇上屆第5愛爾蘭,只是,已輸給世大運成績較不出色的墨西哥,若想完成晉級8強任務,恐得再加把勁。

世大運台灣男足陳浩瑋(左)帶球過人。(記者陳志曲攝)

世大運台灣男足賽前帶著總教練黑田和生的球衣一起合影。(記者陳志曲攝)

墨西哥隊長德雷普先馳得點。(記者陳志曲攝)

墨西哥隊長德雷普先馳得點,與隊友開心擁抱。(記者陳志曲攝)

世大運台灣男足李祥偉(左)跳起爭球。(記者陳志曲攝)

世大運台灣男足江承瑜(左)將球傳出。(記者陳志曲攝)

世大運台灣男足陳浩瑋(左)帶球過人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世大運台灣男足林哲宇(右)帶球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世大運台灣男足陳浩瑋胸口停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