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從強投史博威手中開轟 陳傑憲嗨到甩頭髮(影音)

2017/08/18 22: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陳傑憲今面對Lamigo桃猿強投史博威,轟出超前兩分砲,助球隊以4:2逆轉勝。陳傑憲開轟當下相當振奮,還在休息區旁「甩頭髮」。

7局下2:2平手僵局,獅隊攻占一壘,陳傑憲在滿球數的情況下,將一顆速球掃至右外野看台,這是他本季第2轟,他回到休息室後與隊友擊掌,還大甩頭髮。陳傑憲上一發全壘打已經是4月19日的事。

史博威今天主投7局被敲8安打,包含陳傑憲2分砲,這是史博威今年被敲的第4轟,失掉4分都是自責分,吞下本季第3敗。史博威中斷對戰統一2連勝,連續69 .1局未被敲全壘打的紀錄也遭中斷;而統一獅獲勝後,近期對戰Lamigo取得4連勝。

獅隊第一棒陳傑憲於七局敲出超前比數的二分彈。(記者廖耀東攝)

陳傑憲開轟。(記者廖耀東攝)

陳傑憲開轟。(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