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真相只有一個」林德福深夜發文反擊工會

2017/08/18 23:17

胡金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職球員工會今早針對體育署未循正確溝通管道找個別球員溝通、對談,發出嚴正聲明呼籲體育署尊重工會;在喧騰一天後,體育署長林德福以「真相只有一個」為題,在深夜於臉書發文說明他為何會要求體育署同仁致電給工會理事長胡金龍等3名球員。

「我不會無緣無故要同仁打電話給胡金龍、林智勝、高國輝三人,那是因為出席徐永明委員記者會的同仁回來告訴我,職棒球員工會發言人趙子維在記者會上說,工會決議除不參加棒協主導的國際賽外,也不排除抵制世大運及U18,並且特別點名上述這三人均贊同。」

林德福發文指出,令他震驚的是,「據趙子維所言,世大運及U18,職棒球員工會亦不排除要抵制?」他也不解,在今年3月27日,他才在署內同仁的連絡下,和職棒球員工會見面會談,當時胡金龍、林智勝、高國輝三人也都在場。

「我除了表達體育署會重視並照顧球員權益外,更歡迎他們隨時見面溝通。為何非要用記者會才能溝通嗎?」林德福寫道,「由於我的不解與震驚,所以就請同事去求證趙子維所言是否屬實。這就是真相!」

體育署長林德福。(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