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萊斯特背傷無礙 曾仁和續留3A待命

2017/08/19 09:17

萊斯特昨因左背緊繃退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王牌左投萊斯特(Jon Lester)因左背緊繃被放入10日傷兵名單,檢查結果並無大礙,預計近期就能歸隊,球團從3A召回2名投手支援,近況絕佳的台將曾仁和並未包含在內。

昨對紅人之戰,萊斯特先發僅1.2局狂丟9分退場(責失7分),所幸檢查結果僅為左背緊繃與肩部疲勞,並無結構性損傷,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透露萊斯特近期投球量較大,只是需要休息片刻,很快就能離開傷兵名單。

牛棚右投格利姆(Justin Grimm)因手指感染也被放入傷兵名單,小熊從3A召回潘尼亞(Felix Peña)和札斯崔斯尼(Rob Zastryzny)兩位大聯盟二年級生支援,並將左投蒙哥馬利(Mike Montgomery)拉上先發輪值暫代萊斯特。

33歲的萊斯特先發角色吃重,已連5年單季投超過200局,上一次進傷兵名單已是6年前的事,當時尚在紅襪的他因為左背拉傷暫別球場。將暫代先發的蒙哥馬利表示有信心做好工作,他在去年轉戰牛棚,本季續以中繼出賽為主,另有8場先發獲2勝3敗,先發防禦率為5.13。

從3A被徵召回營的牛棚右投潘尼亞,本季曾於大聯盟中繼出賽10場、累積8局責失8分、防禦率4.50,同為大聯盟二年級生的札斯崔斯尼,則在5月初登板一次,中繼4局責失3分無關勝敗。今年首度升上3A、近6戰繳出5次優質先發的台將曾仁和,此次未在調度名單內,將續留3A待命。

曾仁和上月獲選小熊小聯盟單月最佳投手。(取自MiLB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