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巴耶茲攻守俱佳 小熊7:4擊敗藍鳥(影音)

2017/08/19 09: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一天單場六轟,卻還是吞敗的芝加哥小熊隊,今天在主場出戰多倫多藍鳥,這也是藍鳥從2005年起第一次在瑞格利球場出賽。小熊今天雖然只有敲出一支全壘打,但靠在二局下敲出串連的四支安打,和巴耶茲(Javier Baez)攻守俱佳的好表現,終場以7:4擊敗藍鳥拿下勝利。

面對小熊投手阿里耶塔,藍鳥在第一局就靠著兩支安打先馳得點,不過阿里耶塔馬上就回穩未再掉分,而隊友們也以火力相挺,二局下Victor Caratini、海渥德(Jason Heyward)、巴耶茲連續敲安,之後阿莫拉(Albert Almora Jr.)再補一安,第二局就以3:1超前。五局下,小熊又靠著三安再添兩分,與藍鳥也拉開變成4分差距。

巴耶茲。(美聯社)

八局上,小熊換上史卓普(Pedro Strop)登板中繼,藍鳥開始吹起反攻的號角,史卓普先解決兩名打者後,竟連續被敲4安失3分,差點搞掉先發阿里耶塔的勝投,藍鳥一度把比分追到4:5,僅一分之差。不過八局下,小熊巴耶茲面對一顆150公里的快速球,直接一棒把球扛上左外野看台,再為小熊添得2分保險分,九上小熊派出「終結者」戴維斯(Wade Davis)順利關門守下勝利,最終便以7:4擊敗藍鳥拿下勝利。

此役小熊先發阿里耶塔以主投6.1被敲6安失1分飆出6K的好表現拿下勝投,「終結者」戴維斯則拿下個人第25次的救援成功,藍鳥先發哈普(J.A. Happ)吞下個人第六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