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饒舌歌手力挺球爸品牌: 我一次買三雙他家的鞋子

2017/08/19 10:17

Jay-z。(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饒舌歌手Jay-Z受訪時表示,自己最近買了3雙波爾(Lonzo Ball)旗下BBB的鞋子,Jay-Z也提到他非常支持「球爸」波爾(LaVar Ball)對自己事業的野心。

Jay-Z表示,他無法理解為什麼在球爸想要創業時,需要飽受外界的批評,「球爸或許嘴巴很大、常說錯話,但我認為他非常有遠見;我買了他家3雙的鞋子,但是這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損失。」

Jay-Z提到,球爸靠著媒體將品牌打出知名度,「波爾也有能力領導球隊的能力,他有機會能改變只能跟大品牌簽約的生態,我為什麼不支持他?」Jay-Z表示,「每個人都應對自己的事業報以尊重,有人說BBB的鞋很糟糕,但我覺得Under Armour或喬丹(Michael Jordan)旗下的鞋,也有幾雙的設計讓人無法理解。」

「我到現在還記得剛成立唱片公司時,許多人都不看好,但最後我們還是打出知名度,這是一種文化的改變,至今我們也仍繼續保持著。」Jay-Z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