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70公里打不穿!小熊游擊超美技技驚全場(影音)

2017/08/19 09: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游擊手巴耶茲(Javier Baez)今天再展超驚人美技!無懼「包爺」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擊出170公里超強勁滾地球,硬是倒地接球並快傳一壘刺殺,精采一技讓主播跟球迷都驚呼。

小熊在主場迎戰藍鳥,9局上小熊7:4領先,藍鳥最後反攻,包提斯塔對救援投手戴維斯(Wade Davis)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打出去的球速據測約106英里(約170公里),巴耶茲反應更快,伸長手臂接住彈跳的球,並快速起身傳一壘,讓包爺在一壘前飲恨,也幫助隊友戴維斯演出三上三下、拿下本季第25次救援成功。

今年24歲的巴耶茲,去年是小熊世界大賽冠軍班底,也是國聯冠軍賽MVP。不僅防守得好,今天巴耶茲擊出2安3打點,包括8局下一發全壘打,單季第20轟出爐,成為小熊今年球季第5個達到20轟的打者,單季有5名打者達20轟,小熊隊史僅是第4次(1958、2004、2008年)。另外,巴耶茲是本季第4位未滿25歲即有20轟的打者,也是大聯盟史上最多一屆。

巴耶茲。(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