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選擇Chawy上場非西門成效? Ziv:Chawy跟團隊連動不錯

2017/08/19 13:10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LMS夏季季後賽於18日開打,面對第四名J Team(JT)強勢挑戰,第三名的ahq被逼到第五戰,直到關鍵巴龍池會戰由ahq拿下後才逆轉獲勝。賽後,被評為全場MVP的ahq上路Ziv接受Garena主持人Jessie訪問,談到第五場關鍵巴龍會戰,他回應,當時他們的陣容拉打已經非常厲害,感覺對方是無法與他們打,會戰又是由對方主動開啟,但卻把傷害打到布朗姆身上,而他們又有克黎絲妲,就被拉打特別強的他們找到一波機會反打。

在隊伍贏下JT後,Ziv賽後訪問也露出微笑。(記者陳耀宗攝)

甚至在第五場,ahq在遊戲前20分鐘被JT拿到7比0的人頭優勢,卻沒有輸掉地圖經濟與龍的掌控,Ziv也說,主要是他們角色在那段時間都是有優勢,只有中間Chawy被針對很多導致失誤,不過Mountain中間有搶到龍,所以ahq有兩條土龍優勢,應該還算是領先的。

談到開賽前ahq決定把中路Westdoor(西門)換成Chawy收到的效果,Ziv回應,今天整體看下來Chawy跟隊伍連動不錯,感覺有發揮出團練中的樣子;Jessie追問,「第四場上西門是怎麼樣的考量?」Ziv先是笑說「沒有啦」,因為那時JT應該有猜到他們的選角方式,所以想說派西門上場會讓JT比較不知所措;對於往後的季後賽是否會讓RG或FW猜不到誰上場?Ziv僅保持神秘地笑說「我們也不知道」。

至於ahq在訪談影片提到要打敗JT一定要針對對方中路FoFo,今天是否有做到?Ziv回應,「我們比較針對他的角色去封鎖」;但第四、五場卻沒有持續這樣做,也讓FoFo順利選出塔莉雅,Ziv解釋,後來發現好像有其他問題,所以要改變一下。

談到自己在第一場拿出犽宿角色,讓賽評及現場觀眾十分驚艷,Ziv笑說,「大概一個星期前,我就覺得好想玩犽宿喔」,他也發現犽宿打吶兒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配合現今版本的英雄,如亞歷斯塔、銳空、克黎絲妲等開戰型輔助滿好搭配的,對後排的威脅性大一點,所以就嘗試練習看看。

Ziv也說,犽宿可能需要隊友的一些幫助,因為他一打一不打激進的話很難打出優勢,對他來說,犽宿是類似接續控制技的角色,因為他可以讓對手在空中多停留幾秒,傷害也高。

至於本場比賽出多次「Main角」吶兒,是如何看待吶兒對上對面所出的茂凱及嘉文四世兩支可以上野錯位的角色?Ziv說,基本上吶兒跟這兩支前期對線不會有太大問題,且中後期裝備成形後,吶兒基本上都是有優勢的;第二場Ziv選擇出攻擊裝,也是因應對方會戰太厲害,想用分推牽制,但第三場的吶兒因為已經佔有優勢,所以後期補上坦裝,就可以在會戰單挑任何Carry。

五場比賽多次拿出吶兒,甚至是犽宿的Ziv獲得全場MVP。(記者陳耀宗攝)

Jessie也問,如何看待JT上路Rest後三場選了三個科加斯?Ziv說,科加斯算是一支路霸型角色,但有許多腳色可以對付他,加上科加斯會戰比較笨重,要是選出吶兒之類的英雄,就會不太好發揮,因為可能咬一下Carry就死掉了,所以會盡量讓科加斯碰不到ahq的人。

而Ziv是如何看待第四場輸掉?他說,主要在對方的札克,因為ahq中路是蛇女、AD是寇格魔,都是容易被針對的目標,然後中後期也不小心被他開到幾次,就直接爆炸了。

最後,Ziv也解釋本季的標語「重返榮耀」,他們離上一次拿冠軍已經很久一段時間了,這次又跟之前不一樣,他們覺得第三名跟第四名是一樣的,所以想重演上次的劇本,因此取名為重返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