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開幕式今晚揭幕 台灣小將期待

2017/08/19 13:32

王子維在選手村餐廳用餐。(取自王子維粉絲頁)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北世大運開幕式今天晚間七點於台北田徑場盛大登場,第一次參與世大運的「羽球王子」王子維與台灣女子標槍紀錄保持人張竹都抱以興奮心情,期待以地主身分走進世大運主場館,接受台灣民眾歡呼。

首度參加綜合型賽會的王子維對一切都感到很新奇,他跟同期的王齊麟、李洋當室友,三人窩在同一房間裡,昨天晚上一起到紀念品商店晃晃,王子維表示,文化體驗區規畫得很好玩,他在選手村裡走來走去,遇到許多外國選手,「大家都比我高耶!」

至於今晚開幕式,王子維表示,感覺會很酷,畢竟沒走過,相信表演會很精采,「但我都不知道開幕式內容是什麼。」得知有藝人王力宏壓軸出場後,他頗為興奮。

近日都在練習場館、台北體育館訓練,王子維表示,目前還不知道對手是誰,「感覺有點刺激,平常國際賽大約一兩週前就會公布抽籤。」羽球團體賽將於23日開打。

女子標槍好手張竹則是第二次體驗選手村,她曾在南京亞青少運動會時入住選手村,她住到七人為一戶的房型,室友是七項全能的劉亞君。

張竹當年參加亞青少運動會開幕式,「當時我們坐在場邊看表演,這次可以以地主身分進場,繞場的感覺會很不一樣。」

至於隊友楊俊瀚將出任掌旗官,張竹透露,其實她也很訝異,但身為田徑隊一員,她為隊友感到驕傲。

田徑女將張竹(後排右一)首度參加世大運。(資料照,記者卓佳萍攝)

世大運選手楊俊瀚擔任掌旗官。(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