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反恐攻! 選手專車全面安檢

2017/08/19 16:14

為了選手安全,台北市警局加強選手專車安檢。(記者陳恩惠翻攝)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為確保選手人身安全,台北市警察局保安大隊針對參與世大運開幕式240輛選手專車及隨車人員,以金屬探測器搭配車底檢查器,全面實施人車安檢,同時規劃由新北市警局及特勤警力實施戒護,確實達到安全管制效果,提升反恐作為,我國反恐部隊「維安特勤隊」全面待命,只要遇到突發人為危安事件或恐攻事件發生,將啟動快速打擊部隊進行反制,將維安工作做到滴水不漏。

世大運維安處今天表示,有鑑於西班牙日前的恐攻事件,維安處將將整合相關單位,共同維護整個賽事期間安全,確保整體維安指揮體系及各項工作執行無礙,目前各個維安編組單位皆已提高警覺,加強管制大型車輛出入選手村及競賽場館周邊等反恐作為,一有突發狀況,即能迅速應變反制。

台北市警方將全面強化警衛安全,提升防護能量,營造安心無虞比賽環境,確實將危害阻絕於外,捍衛世界大學運動會參與人員安全,讓世界各國的選手有安心的感覺,確保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能在綿密的防護網下,順利圓滿、安全無虞。

台北市警局加強反恐。(記者陳恩惠翻攝)

台北市警局針對世大運選手専車,以金屬探測器進行檢查。(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