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都爭霸戰》台中決賽冠軍出爐 「菜皮一定行」直落三橫掃「TeamRevenge」

2017/08/19 16:47

「菜皮一定行」以三連勝贏得台中冠軍及20萬元獎金。(取自Twitch)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六都電競爭霸戰》今(19)日上演台中決賽,由「TeamRevenge」對上擁有ECS聯賽職業隊好手的「菜皮一定行」,前兩場「菜皮一定行」展現強大壓制力拿下二連勝,第三場「TeamRevenge」力圖振作,遊戲前期不斷靠著中野連動擊殺不少人頭數取得優勢,但中路路西恩無法持續帶領風向,也讓「菜皮一定行」隨後逆轉戰局拿下第三勝,最終就以三連勝贏得台中冠軍及20萬元獎金,九月中將代表台中參加台北總決賽,與其他縣市冠軍一較高下、爭取100萬元獎金。

第一場「TeamRevenge」上路選擇傑西、JG雷克薩、中路維克特、AD&SUP選擇吉茵珂絲及珍娜;「菜皮一定行」上路則是科加斯、JG嘉文四世、中路庫奇、AD&SUP崔絲塔娜搭配露露。(取自Twitch)

首場「菜皮一定行」展現強大宰制力,不但在3分鐘上路科加斯(黑焰x烈火)單殺傑西(TheMister)成功,6分鐘四人集結下路塔殺吉茵珂絲(吾乃為伊澤君之躍遷神浩嵐就是在下),更在15分鐘就推掉對方的中下二塔,此時經濟已經領先7000,完全把「TeamRevenge」成員壓在自家高地前。

接著「菜皮一定行」在20分、21分開小龍及巴龍,但巴龍卻被雷克薩(爆汁章魚哥)偷到,也讓整場節奏緩了些,但27分「菜皮一定行」衝破中路高地塔,會戰成功打出一波0換3,直接打掉主堡二塔後再收拾掉剩下敵方成員,拿下主堡取得第一勝,本場擊殺數差距是誇張的12比2。

本場擊殺數差距是誇張的12比2。(取自Twitch)

第二場「菜皮一定行」上路先選科加斯、JG雷克薩、中路庫奇、AD&SUP選擇達瑞文及布朗姆;「TeamRevenge」上路則是菲歐拉、JG李星、中路星朵拉、AD&SUP圖奇搭配瑟雷西。(取自Twitch)

第二場風向仍由「菜皮一定行」掌控,開局1分鐘雙方換家直接1等開戰,「菜皮一定行」掌握操作優勢收下對方3顆人頭,隨後雷克薩(叢林奶油小生)不斷CALL上、下路Gank對線的菲歐拉(TheMister)、圖奇(吾乃為伊澤君之躍遷神浩嵐就是在下)及瑟雷西(震魂破),完全力壓三路對線。

由菁英寶貝dan操作的達瑞文則是不斷開秀砍人,取得巨大傷害量,在14分鐘會戰收下瑟雷西,雖然「TeamRevenge」靠著單點擊殺延緩劣勢,但只要遭遇會戰幾乎只能被收頭;28分「菜皮一定行」開巴龍再度被李星(爆汁章魚哥)偷到,但包括李星在內的3名成員慘遭擊殺命運,30分「菜皮一定行」從中路踏上高地收掉4顆人頭,順利打下主堡,取得第二勝。

第三場「TeamRevenge」再度先選,上路選擇茂凱、JG古拉格斯、中路路西恩、AD&SUP選擇寇格魔及珍娜;「菜皮一定行」上路則是特朗德、JG嘉文四世、中路卡莎碧雅、AD&SUP剎雅搭配銳空。(取自Twitch)

陷入二連敗的「TeamRevenge」力圖振作,第三場6分鐘先靠著中野連動先在中路Gank成功,取得3比0人頭數優勢,10分鐘古拉格斯(爆汁章魚哥)再度Gank卡莎碧雅(菜菜皮)成功,讓路西恩(習慣了倪的擁抱ü)收下人頭,古拉格斯隨後更在中路單挑卡莎碧雅及嘉文四世(叢林奶油小生)成功,1挑2拿下兩顆人頭。

雖然前期由「TeamRevenge」取得風向,路西恩也獲得不少擊殺數,但地圖視野還是由「菜皮一定行」控制,顧忌對方下野的游走,無法分推持續帶風向,上路茂凱(TheMister)則是無法突破(黑焰x烈火)防區,慘遭壓線。

18分「菜皮一定行」在中路招喚預示者推掉中外塔及收下小龍,將經濟逆轉,遊戲中間開始雙方游走在巴隆池附近不輕易開戰,直到25分鐘「菜皮一定行」終於搶到巴龍,隨即把搶巴龍失敗的古拉格斯收頭,收下中、下二塔,再轉上打掉上路高地塔,下路特朗德此時也順利逼退茂凱,推掉下路高地塔及兵營,雙方正式於高地開戰,路西恩不斷被特朗德纏住無法輸出,也讓其他隊友只能慘遭收頭,讓「菜皮一定行」打出一波1換4、推掉主堡,贏得第三勝結束比賽。

賽後,「菜皮一定行」除了上台領取20萬元獎金,中路大將「菜菜皮」受訪也稱「大家都很強,我的隊友都Carry我」,其他隊友也互相稱讚;不斷被偷巴龍的打野選手「叢林奶油小生」則說:「巴龍沒吃到是溝通問題,喇叭太大聲沒聽到」,也讓主持人小熊開玩笑說「以後有新藉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