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8月首掉分 睽違兩個月再吞敗

2017/08/19 17:22

陳冠宇。(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羅德旅日台灣投手陳冠宇今天對歐力士中繼登板,投0.2局失2分,中斷連續8場未失分,還吞下敗投,羅德最後以3:7不敵歐力士。

陳冠宇此戰在6局下登板,當時兩隊3:3平手,先解決首名打者後,被T-岡田(岡田貴弘)敲安,接著下棒犧牲觸擊,2出局後,陳冠宇對吉田正尚投出保送,教練決定換人。接替投手的益田直也控球不穩,先是保送形成滿壘,接著被小谷野榮一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都算在陳冠宇的身上。

總計陳冠宇0.2局投球,面對4名打者,被敲1安、投出1保送,失掉2分,用球數19球,吞下本季第4敗,防禦率升至3.38,中斷連8場失分,這也是陳冠宇在8月份首度失分,繼6月14日先發對橫濱DeNA後再度吞敗。

羅德先發涌井秀章僅投4.1局失掉3分無關勝敗;歐力士先發山岡泰輔主投6局失掉3分,獲本季第5勝。

羅德全場有6支安打,洋砲潘尼亞(Wily Mo Pena)有1陽春砲,田村龍弘2安1打點;歐力士團隊有11安打,小谷野榮一3安2打點,中島宏之2安2打點,洋砲洛梅洛(Stefen Romero)1安2打點,T-岡田3安1打點、跑回2分。

陳冠宇。(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全場精華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